和小伙伴去看了《推理要在晚餐后电影版》ヽ(●´ω`●)ノ
从星期四早上得知订好票(而且是神席)开始就一直兴奋到不行,星期六一大早就起床,乐呵乐呵地蹦到香港。小伙伴们都穿了约会决胜服(不),一路上还看到好多穿了一样的决胜服的其他小伙伴,仿佛本身陌生的路人都通过24TV的tee和山风的各种周边背包联系了在一起……(。)总之在香港的一整天都好像走着走着就看到前方出现了装备相同的路人,这种感觉超棒的 ヽ(*´∀`)ノ  

看完上午场就去吃饭,然后在朗豪坊看了HELLO KITTY的香港特色展,超级精致!之后就挪去信和抽扭蛋收书,快看俺的ふなっしー……会发光的!可是抽不到震动版(。 

下午又看了一场,高清大屏幕果然好赞嘤嘤!而且第二遍也看得好开心好开心,一开始还担心一天看两次会不会累,但现在简直觉得下星期是不是也过去再看看……翔哥哥。゜゜(´□`。)°゜。
之后就是继续逛街吃吃喝喝然后回家。
真的非常治愈非常高兴。在影院看了这部电影太好了。

☆::::::::::::::::::::::::::::::::::::::::::::::::::::::::☆::::::::::::::::::::::::::::::::::::::::::::::::::::::::☆ 

下面是关于电影的一些东西【剧透注意】【但是不会牵扯到主线和凶手】

☆::::::::::::::::::::::::::::::::::::::::::::::::::::::::☆::::::::::::::::::::::::::::::::::::::::::::::::::::::::☆ 

首先是………翔哥哥…………………帅到没朋友………………………………啊啊啊啊啊
一出场我们就キャーッ了……后面也继续边キャーッ边拍大腿边掩面(x)
然后是……怎么回事!电影版笑点也太太太太太太多了啊!!!!!!!
是我们笑点低还是气氛问题啊,看第二次的还是还在笑。一起笑超级愉悦啊。

重点是……重点是…………尼玛这电影在香港上映实在太对了…………………………
明明是悲情感人情节可是被那蹩脚到爆的广东话弄出戏……全场笑疯233333
而且某个家族躺枪也太多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后是影山大人的箴言,刚笑出戏就被弄得眼湿湿。
「人们总是拘泥于过去和历史,而我们只能活在当下。此刻在自己闪闪发光的舞台上拼命生存的你,是作为人最幸福的时刻,请不要忘记这一点。」

评论(4)
热度(7)
© ::Fukagaku:: | Powered by LOFTER